小女苏玖.

写作只是为了取悦自己.

【炎岷】NO.16 残疾

没错,米子山民又出车祸了……

这篇挺长的啊

分割线——


籽岷出车祸了,失忆加残疾,腿部没有知觉,至于失忆,准确的说,只是和炎黄的点点滴滴都不记得了

不知为何,籽岷一口咬定就是炎黄导致他这样的

“籽岷,来吃点饭吧”

“滚”

“……好”

他和炎黄的日常,就只剩这几句话了



炎黄把籽岷推到了他们的公寓

这是哪?感觉很熟悉?是自己和他的家吗?难怪五歌她们都说我和他之前是恋人



一个月过后,籽岷已经能接受事实了,也不会反抗炎黄,只是多少有点抵触罢了

炎黄知道,籽岷已经很给面子了,他也不奢求太多,就这样照顾他一辈子就行



这天,籽岷坐在轮椅上,闭目养神,睁眼时,看见炎黄坐在垫子上,怀里抱了只小猫

“喜欢吗?”

籽岷没有说话,只是盯着那猫

接过猫,便一下一下撸起毛来

“叫它方方吧”

“依你”



籽岷最近有些心烦,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炎黄,因为我们俩以前是恋人吗?

沿着墙角慢慢坐下,撸起猫毛来

“方方啊,你说我可怎么办啊……”

他对我很好,过分的好

也许自己并不讨厌他呢

嗯……是我的菜……



“籽岷!你怎么到地上去了!”

“疼不疼?摔到哪没?”说着,就把籽岷打横抱起

籽岷看他这比自己还心急的样子,鬼使神差的亲了炎黄一下,随后指着墙角道:

“不疼,我顺着墙角慢慢坐下去的”

“你……不躲我了?”

“哼~本来就没躲过你……”

炎黄笑笑,不说话,自己的小圣母又开始傲娇了呢

“这么久一直照顾着你,该回报一下我了吧~”

据说整个晚上屋子里都是某岷的娇喘声 =w=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