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苏玖.

写作只是为了取悦自己.

【德云社X你】当你知道中非联姻时

·之前的老文,现在放出来

·本章角儿:张云雷,秦霄贤,郭麒麟,李鹤东

·勿上升,上升打爆你的狗头🐶

·食用愉快



张云雷

你窝在酒店的沙发上,二爷开专场把你也带了过来。你刷着微博,满眼的辫儿哥哥使你傻乐了半个小时

突然刷到了一条中非联姻的微博,你立马坐起来,紧张的看着

不到十分钟,微博里就刷爆了,满是这种转发回复的消息让你瞬间哭了出来

“嘟……嘟……嘟”

“喂?怎么了宝儿?”

“张……张云雷……我……呜呜呜——”

你平时很少叫他全名,一般都叫辫儿哥哥,可是只要你叫他全名了,就肯定是出事了

张云雷一听,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慌乱的安慰你

“宝儿别哭了啊,我专场还剩最后一个节目了,马上就回来啊,别着急!”


接下来的表演,杨九郎看出来他很着急,好几个包袱都来不及翻就过去了,就加快了速度,原本半个多小时的节目十五分钟硬是给顺下来了

“哎辫儿,啥事这么着急啊,包袱都不翻”

“回头聊今天着急”

“哎……!”

张云雷匆匆赶回家,密码都因为着急输错了好几次

“呜呜呜——”

卧室传来了细小的哭声

“宝儿,宝儿是我,没事了啊”

你被张云雷拥入怀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鼻涕眼泪口水都往他新买的T恤上蹭,他倒也不嫌弃

“宝儿跟我说说,怎么了?”

“唔……你自己看”

张云雷接过你递来的手机,“中非联姻”四个大字晃着他的眼睛

“张云雷……我们可能不能在一……”

“说什么傻话,户口本拿上,跟我走”

你被张云雷迷迷糊糊地拽走了,再回来时手上就多了个小红本本

“现在不用担心了吧?”

“嗯……是没那么担心了”

“你现在可是我名正言顺的媳妇儿了”

“你……你要干嘛?”

“是不是该做些有意义的事?”


第二天忍着腰痛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看到手机上中非联姻的辟谣时,你一度认为你被骗婚了,张云雷是这么回答的

“你多幸福啊,700w二奶奶都没比过你”



秦霄贤

“苏苏苏苏,苏苏喂苏苏……”

你和秦霄贤在夜店里放飞着自我,你突然觉得妆有点花,虽然是淡妆但是花了也不好看

“老秦,我去一下洗手间”

站在洗手间的水池前,你边补妆,边听着其他人唠嗑

“哎你听说了吗,中非好像要联姻,据说是因为劳动人口不足啊”

“我才不要嫁给非洲人呢”

“对啊……”

什么?!!

手一抖,口红都画了出去

你赶紧洗了个脸,拿起包包就往回冲

“……老秦”

“嗯?怎么了宝贝”

“我……先回家了,你自己玩吧”

秦霄贤瞬间大脑死机,是不是自己又惹你生气了?心里想了一万种哄你的方式。看你要走连忙拽住你的手腕

“唉怎么了宝贝?”

“我要回家”

“我跟你一块回去”


坐在车上,你忍不住哭出声来,趁着红灯的间隙,秦霄贤苦恼的问

“哎呦怎么了宝贝,跟我说说啊”

老秦憨憨地抓了抓头发,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中……中非要联姻,我……呜呜呜——”

害,他还以为他做错了什么呢,原来你是以为自己要嫁给黑人啊

“哎呀,宝贝别哭了啊,只要我还在这个世界上,你就只能和我结婚啊”

“可是……我害怕”

“乖,明天咱们就去领证,好不好?”

“嗯……”

事后,你一度认为自己又被骗婚了

诶不对,为什么要说又?

看来是随了正主了……




郭麒麟

郭麒麟这两天剧组杀青,所以很快就可以回去陪你

这边正刷着微博呢,突然就刷到了一条联姻的消息,郭麒麟也就当造谣没太注意。可是过了一会,热度蹭蹭蹭的往上涨,这才觉得不对劲,仔细的浏览了一遍

“劳动人口不足?笑话”

“中非联姻?不可能,我们中国的女孩就该嫁中国男孩”

“很多女孩子都穿着一身红色汉服自杀?不值得啊,没准真是造谣呢”

郭麒麟在这一边读一边碎嘴子,突然想想起来什么似的,飞一样的往家跑

“哎大林,马上就要开拍了啊!”

“不好意思啊导演,家里有急事,我请天假!”


“可千万别有事啊……”

郭麒麟叨咕着,他突然想起来,你没事也会刷刷微博新闻什么的,就怕你一个想不开就走了

嘴里嘀咕着,手上也没消停,一手开着车,一手拨着电话,可是你一个也没接

“叮铃铃叮铃铃”

空隙中,一个电话拨进来

“谁这时候打电话啊”

“喂!”

“喂您好,您女朋友订做的汉服好了,还是老样子放在您家门把手上了”

打电话的是你楼下的汉服店,你平时经常去他们家,而留电话也总是留郭麒麟的

“嗯,好……哎等等,她订的是什么颜色的?”

“正红色的”

郭麒麟像是天打五雷轰似的,一脚油门就踩了下去

“宝儿?宝儿你开开门!别想不开啊!”

郭麒麟摸索着你家的备用钥匙,插了好几次才打开门,看见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还握着播着电视剧的手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郭麒麟轻轻的把你抱起来,平躺着放到了床上

“唔……大林崽你怎么回来了?”

“还不是怕你想不开啊”

你一脸迷茫,突然想到了早上看到的中非联姻的微博,笑了起来

“害,中非联姻啊,我才不害怕呢,肯定是假的”

“那你买个红汉服,我还以为你要自杀呢”

“我就是赶巧了,那汉服一周前我就订了”

“坏女人,我担心死了”

“嘿嘿,我不是睡着了嘛,补偿你一下?”

“……那就肉偿吧”




李鹤东

“东东,你看”

我一脸哭相把手机举给李鹤东

“中非联姻?这种鬼话你都信?”

“你看这个热度,八成是真的啊”

“是觉得你老公打不过他们?谁敢跟你联姻我就揍谁,玉皇大帝来了也没用”

李鹤东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抡起胳膊摆出一副干架的样子

“好了好了,别打别打”

“还担心不”

“不了不了”

“我饿了……你去做饭”

“……好”

“利索点”

“好的老婆大人”

今天又是奶东被使唤的一天呢



end

评论

热度(56)